葡萄牙朝聖之路-中央線 | D8



Camino Portugués Central
葡萄牙朝聖之路-中央線 | D8

想家了。


±8kg / Hanchor-MARL
Briallos > Herbón > Padrón / 27.73 km
8小時(含午餐、咖啡時間、休息)
天晴風小,偏熱。


D8 - Briallos > Herbón > Padrón 的路線與爬升高度,圖片取自 www.gronze.com


有點疲憊想家了,好難想像能走35天的人。

本來計劃多走3km繞到旁邊的修道院改建的庇護所住,但無奈路上沒網路,昨天的庇護所網路也不穩,所以沒查到該間庇護所四月才開,結果一路又衝回大部份人會到的Padrón找庇護所住,除了又累又曬,只剩下樓梯口旁的位置,懶的移動找其他間,只好住下,但真的好吵人好多呀><

要離開了,是此行最喜歡的住宿點

清晨非常寒冷,太陽逐漸升起霧氣也開始蒸散

在林間看見太陽終於要出來,會溫暖一點了

驢子吃早餐中

這是昨晚居民做藤編的樹藤,也會拿來應用在綁葡萄架

粉紅色跟藍色很適合襯托彼此

在這邊墓區跟教堂常常都在一起

今天比較偷懶,一早就進咖啡店喝咖啡

沿路看不完的教堂

朝聖之路位於小巷子裡的老橋上

回來時很有緣在路上遇到的第一個人,就是昨晚的朋友之一,後來又在廣場遇到其他人,真有緣。他們說因為沒我的聯絡方式,來不及跟我說覺得很抱歉,這也沒辦法呀,我就分享我拍那間修道院外觀給他們看,還強調只有 "Outside",德國大叔就笑出來惹…QQ

喝兩罐啤酒跟大口吃肉,然後就累了,躲回庇護所的床上睡覺,但好吵,德國女孩跟我說,原本德國大叔要睡這間,但一看到就改去別家了,早知道我也是…期待明天好睡安靜的旅館,為終點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遇見唯一一個背輕量化Hyperlite Mountain Gear揹包的男生

有點派的羊

就是這間修道院庇護所!居然沒開,害我多走好遠!!

但看到好美的溪流,也算種小安慰

很大很大的一間修道院,聽說紅酒很好喝,可惜沒喝到QQ

終於走到庇護所辦理好住宿,慰勞自己一下,好久沒吃肉了

庇護所旁邊美麗的河流,天色很美

很奇特的樹,完全沒有毛?

法國大叔輝煌的朝聖紀錄

準備回去休息,剩下最後一段路快要走完了,心情有點小複雜


旅行心情紀錄,非攻略。
3/22, 2019

#剩下24多公里了
#我有人群恐懼症
#España
#CaminodeSantiago
#BuenCamino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