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bye~~Wonderful 2010

 
咕滴拜!這豐富的二零一零年。 
話說這2010年真的是很豐富的一年,遇到很多生活上的轉變,罵幾若的人生大事,以為失去了好朋友,卻又重新得到好朋友外加好朋友的女朋友的好朋友,哈哈~一整個複雜是吧。XD 年紀越大,越沒有興趣教太多朋友,但現在有幾個會常常一起出去的好友,看看展、吃吃好料、拍拍照、喝喝咖啡,就讓休閒的週末一整個心情好,一個人出去尋寶冒險我喜歡,幾個好友聚在一起煮煮東西,看看展覽也很開心,適時的跟自己對話面對自己,偶而跟朋友出去,都是生活裡很棒的小樂趣。 然後工作上也重新轉換位置,回到了商業設計,不過很開心遇到這個老闆,很懂我也很支持員工,我也願意花更多的心思與付出,雖然不像上一份工作輕鬆,可是很喜歡這樣的忙碌,因為這樣讓我覺得生活是值得的,也在下半年,每個禮拜的一天去當高中的兼任老師,主要教選修課“設計與生活”,重新復習了一次設計史,也許年紀大了,好像更能發掘與欣賞設計史裡所提到的總總,每每準備教材總是花很多的心力,不過覺的很值得,得到的比付出更多,好喜歡這樣的生活。 默默的2011就到了,新的一年有好多新願望、新計畫,是個很有期待的開始,希望能夠過的更豐富,更成長,完成更多自己想做的事,雖然年紀越來越大,但我還挺喜歡的。:D HAPPY NEW YEAR~~

0 意見